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19个项目入选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7年09月26日 08:54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我校19个项目入选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0项,创业训练项目6项,创业实践项目3项。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旨在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学生自觉参与研究与创新活动,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创新意识、创业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科学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校团委、学工处)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我校团学组织举行趣味排球赛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考察意见反馈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