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长吕文亮赴黄陂开展区校合作工作调研

2017年09月18日 17:54  点击:[]

本网讯  9月15日,校长吕文亮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赴武汉市黄陂区开展区校合作工作调研。武汉市卫计委副主任郑云、中医处处长罗时珍,黄陂区副区长吴立群,区卫计委、区中医医院、区蔡家榨卫生院等部门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调研,并举行了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     

校长吕文亮赴黄陂区中医医院现场考察

会上,黄陂区副区长吴立群介绍了黄陂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区域建设规划,重点介绍了黄陂区中医药健康服务业的建设思路和布局思考,表达了与我校深化合作的愿望。武汉市卫计委副主任郑云就武汉市中医药事业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作了科学分析和深入探讨。 

校长吕文亮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十三五”主要工作思路及重大工作部署,指出学校在“十三五”期间要加强区校合作,在中医药资源优势地区与地方政府合作建设融产学研于一体的中医药健康产业基地,共同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和我校教学资源、服务社会及创新能力全面提升。黄陂区中医药和旅游资源丰富,中医临床基地建设发展迅速,“健康管理”模式走在全国前列,学校与黄陂区在中医临床基地建设、中医药健康旅游、中医特色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尤其是武汉市“长江新城”选址公布后,作为“长江新城”核心区域,黄陂区位优势更加凸显,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在此重大发展战略期,学校更应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区校合作,将学校的发展融入到“长江新城”发展的大局中去。

市卫计委中医处处长罗时珍,区卫计委主任蔡绍英、副主任成祥明、彭云怀,区中医医院院长彭朝安,黄陂区蔡家榨卫生院院长雷文胜等有关领导和人员也就相关工作作了介绍,并就区校合作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学校将与黄陂区人民政府签订区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在此基础上确定合作年度行动计划。

(学校办公室)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学校组织2017级新生开展“消防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秋季教学办公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