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教学办公会

2017年09月17日 17:52  点击:[]

本网讯  9月15日,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第一次教学办公会,副校长王平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所有院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平主持。

会上通报了暑假期间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开学以来全校教学工作情况,听取了各部门各院系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教务处及审核评估办公室重点工作。一是开学以来,教务处按照学校要求,圆满完成了2017级新生课表的编制工作,组织相关院系积极申报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组织了国家开放课程认定、荆楚卓越工程师及国家虚拟仿真实验室的申报工作。二是学校今年新增武汉六七二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汉川市中医院两所教学医院。三是学校将于9月19日至21日开展审核评估预评估,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抓紧时间将各项材料准备到位,如试卷的编号、装订,毕业论文的收集、整理,同时希望各相关部门相互配合,把教学质量、学生管理、教室管理、试卷评阅等方面的工作做细做好,形成规范和标准,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迎接预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还介绍了新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并对审核评估试卷整理装订规范和新生学籍核查工作作了说明。研究生处负责人就开学以来研究生报到情况、推免生的接收工作和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作了介绍。教师发展中心就近期教职工培训、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作了介绍。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汇报了暑假期间的工作和开学以来的工作进展。针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会议开展了讨论和研究。

王平对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各部门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层层传达,布置任务。各单位要将本次会议内容和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并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对照评估任务逐级落实到位。二是要聚焦评估,任务到人。希望全校教职工围绕审核评估开展工作,围绕教育教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评估任务责任到人。三是要对表聚焦,台账管理。希望各单位对照任务安排表,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实行台账管理,对人员的调派进行合理安排,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将工作状态调整到最佳,扎实做好教育教学的每个环节,将学校的最好面貌展现出来。

(教务处、认证评估办公室)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校长吕文亮赴黄陂开展区校合作工作调研 下一条:中医临床学院开展“荆楚中医药文化行”系列游学活动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