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2017年09月14日 17:50  点击:[]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为即将踏入军营的大学生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入伍新兵所在班级辅导员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现场

会上,即将入伍的新兵们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时光,并表示,将在军营强健体魄,丰富阅历,用青春与热血保卫祖国,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 

张子龙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对今年通过层层选拔实现军旅梦想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他介绍了学校2017年度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为做好本年度征兵工作,学校成立征兵工作站,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通力协作,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报名、体检、政审及政策解答等工作。学校所在地共有55名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有25名学生光荣入伍,圆满完成了征兵工作任务。

对新兵们的军旅生涯,张子龙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有志青年从军是一种光荣,更是自身得到锻炼的好机会。入伍学生要爱国家、爱部队、爱学校、爱自己,保家卫国,为校争光。他鼓励参军学生要注重个人素质提升,勇于接受挑战,争做“排头兵”,在军营实现自我价值,养成严谨的作风,为国家国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保持与母校经常性的联系,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大家的成长,期待大家在部队建功立业、捷报频传。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保卫处、学工部)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我校新增一所教学医院 下一条:《中国中医药报》、中国青年网等媒体报道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