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2017年09月12日 18:15  点击:[]

本网讯  9月7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省教育评估院高教所综合研究室副主任高传平、助理研究员罗国华出席会议,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成员、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平主持。

会上,罗国华就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结合学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从校园环境、专家食宿、住宿房间配备、车辆使用调配、联络员选配、材料准备、照片拍摄、见面会安排、意见反馈会安排等方面,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审核评估的考查范围涉及学校各个方面,因此审核评估不是学校某一个部门的事情,而是一项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参与的重要工作,希望学校各个部门能够互相配合,加强协作,落实细节,不断完善各项准备工作。

高传平对学校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具体细节作了进一步指导和补充。会上还针对迎评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研究了对策。

教务处负责人就学校预评估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学校将于9月19日至21日开展预评估工作,希望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不断调整工作状态,积极配合学校完善自评报告的修改和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同时根据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和预评估方案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在试卷及毕业论文归档、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中要注重具体细节,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互相支持和配合,为迎接预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王平结合预评估方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习、重温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学校的每一位老师、学生都是审核评估的考察对象,因此,全校上下要重新学习 “6+1”个审核项目和24个审核要素,进一步把握其具体要求和精神内涵。二是要熟悉、明确评估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自身情况,抓紧落实本部门评估任务,积极配合审核评估办公室进行材料收集和数据核实。三是要深入动员,提振精气神。各部门要进行审核评估再动员,将本次会议的内容、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并对预评估期间的教学工作进行合理地安排。四是要落实学校党委会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各院系要根据审核评估的要求不断加强标准化教研室建设,将自评报告修改、专家接待、校园环境整顿、宣传片制作、网站建设等工作落实到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将学校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各部门的亮点、特色展现出来。

(教务处)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中国中医药报》、中国青年网等媒体报道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热忱服务迎新生 创意十足显特色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