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获批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

2017年09月05日 09:29  点击:[]

本网讯  日前,湖北省商务厅和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第二批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鄂商务发[2017]89号),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获批成为第二批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

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认定工作由省教育厅、省商务厅联合组织实施,旨在不断适应现代服务业特别是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需要,推进高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与服务外包产业人才需求相结合,增强学生就业和创业能力,为我省服务外包产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据悉,“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将可享受“武汉城市圈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试点项目”、“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等支持政策。

我校将按照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建设要求,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优化办学条件,改进管理机制,创新培训方法,开展合作办学、专业共建及订单式人才培养,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我校承办2017年中医药标准化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不畏酷暑 坚守岗位 暑期后勤服务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