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不畏酷暑 坚守岗位 暑期后勤服务工作有序推进

2017年09月03日 09:28  点击:[]

本网讯   暑期,是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工作的准备季。按照学校暑期工作总体部署,学校主要领导组织后勤部门合理安排常规性后勤工作,灵活应对突发性任务,重点推进建设项目,竭力改善师生学习生活环境,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助力。

真抓实干,下力气整治和维护校园环境

校党委书记王祚桥高度重视学校改善民生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校长吕文亮暑期多次组织召开现场会和专题会,研究部署黄家湖校区校园综合整治工作。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通力合作,按期完成了违规种植菜地的清理整治工作。 

副校长刘松林、黄必胜,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常委等多次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检查校园安全和环境治理情况,督促物业管理公司做好绿化、保洁、水电、设备维护等常规性工作,确保后勤服务不落项。

立足实际,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做好常规服务

暑期,学生宿舍热水、开水改造项目采用BOT管理模式全面展开,该服务项目覆盖昙华林和黄家湖两个校区,实现了学生洗澡、打开水不用出楼栋、出寝室,极大改善了学生生活水平。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成施工作业与调试工作,开学时宿舍热水、开水系统将正常投入使用。

同时,昙华林校区天燃气建设项目及其配套工程也取得重大进展,目前已完成昙华林校区食堂天燃气主体建设,食堂报警、强排风以及灶具更新、路面恢复配套项目也基本完成,9月1日昙华林学生食堂正式使用天燃气,家属区天燃气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今年暑期黄家湖校区留校学生有150人、昙华林校区留校学生有2000余人。为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生活秩序稳定,后勤部门对留校学生的住宿、饮食和其他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加强了对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同时在黄家湖和昙华林两个校区开放食堂,保障了学生假期就餐需求。

营造氛围,着力优化教学区育人环境

为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环境,服务和方便师生工作与学习,后勤部门利用暑期对教学区基础设施进行了维护和更新,主要包括:对教室的课桌椅、讲台、黑板、多媒体、照明、窗帘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测、维修,对部分老旧的多媒体设备进行整体更新;对教师休息室进行环境改造,配置了茶几、沙发、饮水机、绿植等,力求为教师课间休息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

(后勤管理处)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学校获批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报道我校学生暑期跟师实践活动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