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7年08月25日 09:28  点击:[]

本网讯  8月18日上午,第七届“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总决赛闭幕式在北京举行。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选派的学生团队——芸天医疗科技团队的参赛作品《互联网+医疗监测平台》喜获大赛本科组一等奖,管华、漆颢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350余所院校的近700支队伍参与,最终有143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决赛分高职和本科两个组别,我校参赛团队经过五个多月的精心准备,通过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等环节的角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与此同时,在8月14日上海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数字媒体设计比赛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刘可慧、彭文秋的参赛作品《逍鹞纸鸢》(指导老师:刘钰涵,胡芳)也喜获佳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应用设计的热情和智慧,是我校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信息工程学院)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报道我校学生暑期跟师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承办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化学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学术年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