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湖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17年08月04日 09:22  点击:[]

本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复赛中,由我校中医临床学院金路同学创办(指导老师:汤钰文)的《基于O2O模式的中医药手作日用品体验课》项目获金奖,第一临床学院《互联网+爱孝满堂》项目和基础医学院《武汉濒湖汉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分获铜奖。《基于O2O模式的中医药手作日用品体验课》项目利用互联网优势,尝试“医旅结合”新模式,以亲手制作中医药日用品为载体,寓学于乐,体验中医药的博大精深。

本届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 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2544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遴选出241项,确定150项获得铜奖,90项目进入省级复赛现场赛。我校《基于O2O模式的中医药手作日用品体验课》在初创组金奖排位赛中成绩优异。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智慧,体现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学工部)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教育周刊头条刊登我校陈如泉教授专访:江城有位“小处方”名中医 下一条:湖北省教育评估院专家来校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