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7年07月12日 19:19  点击:[]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校预评估专家组对学院的评估情况。针对试卷分析没有客观评价、分析不透彻、质量不高等问题,学院于7月11日组织督导专家对所有试卷和教研活动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不合格教研室进行限期整改,7月20日将再次组织检查,直到合格为止。

会议还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院教职工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一是组织各教研室认真备课,确保课堂教学质量;二是完善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三是加强各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和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及时更新网站,方便学生自主学习。最后,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基础医学院)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我校获批教育部“海外名师项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带队赴通山、沙洋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