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德馨书屋”读书交流会

2017年04月05日 09:17  点击:[]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十二期“德馨书屋”读书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以“书香校园——以书为友,伴你成长” 为主题,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引导同学们培养读书习惯,让每天都成为读书日。随后,同学们纷纷推荐好书,分享读书感悟。王右莎同学通过一部还原病房里悲欢离合的小说《因为是医生》,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职责;王学琪同学娓娓道来大冰的《好吗,好的》,呼吁大家意地面对这个世界,善意地直面自己。最后,同学们表演了话剧《雷雨》片段,生动演绎了纷繁复杂的人生百态。

德馨书屋读书交流活动是护理学院党团共建共联的重要形式,旨在引导同学们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护理学院)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